解决方案

得锢MMA隧道口自发光安全系统

得锢MMA隧道口自发光安全系统主要是在隧道口墙壁上涂装能够自发光的得锢MMA荧光涂料.


1、概述

得锢MMA荧光涂料特点:
1、得锢MMA荧光涂料牢固耐久,可在户外超长使用,不开裂、不脱落;
2、发光强度高,发光期长;
3、颜色多样,效果丰富,不仅美观,而且醒目;
4、得锢MMA超级标线涂料为坚固的防水材料,涂装在隧道口,可以保护其免受雨雪侵害,延长建筑物外墙的使用寿命;

2、 施工步骤与工艺:
得锢MMA隧道口自发光安全系统主要是在隧道口墙壁上涂装能够自发光的得锢MMA荧光涂料,该系统主要通过以下步骤完成。
  1. 涂装得锢MMA荧光涂料的基本条件:得锢MMA荧光涂料在涂装前必须使墙面保持干燥。
  2. 涂刷得锢MMA混凝土界面剂C71:在墙面上涂刷得锢MMA混凝土界面剂C71,用于封闭混凝土表面毛细孔,并提升混凝土表面强度。
  3. 喷涂得锢MMA超级标线涂料:喷涂得锢MMA超级标线涂料,可根据用户需要调制各种颜色。不仅能够提升墙面与得锢MMA荧光涂料的附着力,还可丰富墙面色彩,提升墙面发光效果。
  4. 喷涂得锢MMA荧光涂料:该涂料中混有能够自发光的荧光粉,该荧光粉在白天可以吸收阳光,并储存光能,在夜间可以释放光能,自动发光。涂装得锢MMA荧光涂料后,可以使隧道口的墙壁在夜间变得明亮,从而使隧道口变得更加明显,能够有效提升行车安全。